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【不同熟度的女人要的愛情也不同!】

一分的女人,男生很討厭餒!每次都拉我的頭髮,欺負我。。。哼![敵對中]

二分熟的女人要的是,一份少女漫畫般的愛情![總是追尋著童話般夢境!]
((分手後)OS:他不是白馬王子!我要找一個真正的!)

三分熟的女人要的是,一份令人著迷的愛情![我要迷死他他也要迷死我!]
OS:他是愛我的只是不適合!白馬不要沒關係但王子到底在哪?)

五分熟的女人要的是,一份演肥皂劇的愛情![等待真心愛我的Mr.right!]
OS:嗚~可惡!不管啦!我還是要有人陪啦!最好是有錢的!我要當少奶奶啦!

六分熟的女人要的是,一份像小說家般的愛情![一段曲折離奇的過程!]
OS:我是不是太自虐?根本就沒有王子這種東西!)

七分熟的女人要的是,一部無怨無悔的愛情![拋開所有的不想回憶!]
OS:沒有王子小開沒關係,我要的是真心愛我的啦!)

八分的女人要的是,一份能安靜陪伴的愛情![噓~不用說道理!我都懂!]
OS我會做我該做的!不用你教啦!只想安靜過日子!)

九分熟的女人要的是,一份浴火鳳凰的愛情![有夢最美希望相隨!]
OS:好男人都有老婆了嗎?快出現好嗎?我已經準備好了!)

十分的女人要的是,一份能永續穩定的關係![平平的生活就好!其他不奢望!]
OS:唉~算了。。。嫁個農夫踏實生活也很好!)









(幾分熟不是年齡、不是愛情次數的多寡,在乎當下要的是什麼!不是幸不幸福的分別!
(這不是結婚表!有時二分就婚了!也有可能一分直接跳到十分!)
(不一定會趨漸成熟,調皮時還倒退幾分!XD)
(離開肥皂劇、漫畫、小說洗禮的女人較會思考!)
(以上是說真愛!不包含0分,玩玩的女人!)
(有付出才有得到!健身、事業、建康、創意、修身、樣樣都是如此,付出有時會痛的唷!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