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人類與機器人的未來幻想曲。。。

我說- 所以電腦強一點的公司根本不需要人來演
B說-這連手術都能用,哪以後機器人就更逼真
我說- 搞不好以後動畫公司動作部門只有一人,負責算圖而已
我說- 所以現在學3D動畫根本是錯誤的
B說-說不定還分辨不出來誰是機器人ㄏㄏ,他跳樓算2小時
我說- 對阿
我說- 電腦強一點,根本不用那麼久
B說-以後做模組就好了剩下就是劇情跟配音
我說- 以後建人物模型只要上街掃瞄幾個人就完成了
我說- 只有怪物必須要自己建模
B說-乾脆研發連配音都AI就告訴AI角色劇情自己演ㄏㄏ
我說- 就是這樣!!
我說- 以後就是AI賺人類錢的時代
我說- 甚至AI有錢到,可以買下整個國家
我說- 生產大量機器人
我說- 人類就可以準備滅亡了
B說-根本就跟瓦利一樣,人都用機器人做事每個都肥嘟嘟
我說- 是阿
我說- 人類還不知道自己發明了什麼
我說- 跟亞特蘭提斯國一樣。。。 白癡
我說- 對不對?
B說-只要一台有思想要壞滅人類就變魔鬼終結者劇情ㄏㄏ

我說:甚至AI有錢到,可以買下整個國家
我說:生產大量機器人
我說:人類就可以準備滅亡了
B說:根本就跟瓦利一樣,人都用機器人做事每個都肥嘟嘟
我說:是阿
我說:人類還不知道自己發明了什麼
我說:跟亞特蘭提斯國一樣。。。自以為聰明,結果是白癡,對不對?
B說:只要一台有思想要壞滅人類就變魔鬼終結者劇情ㄏ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