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

太閣立志傳V 教你如何在#1日輪之章 3年內 超快成為城主的 方法 (易城法) 自由度超高的遊戲!!

不過我太閣V 剛開始的時候的確是到武田家跟戰國後期號稱有 "日本第一兵 真田昌幸=真田幸繁" 學技能


有玩太閣V的可以切磋一下,2年半就當上城主!! 軍學、茶道、辯才、皆4星,武藝3星,拿到茶仙及劍豪稱號+家財萬貫!! HAAA~




+真田昌幸教我全戰國最強的"風林火山" +鳥羽之巖的炮烙2.5倍的攻擊力
⋯⋯劇本1560 #1 無修改任何遊戲設定
太閣V 1562-5月就當上城主的方法 茶器易城法




1.首先你要先拿到任一有冶鍛廠的町(雜賀之町)去打工>買硝石2,就有500貫,再拿這500貫去各町做生意,買賣界之町的針、京之町的茜、石山之町的紙,賺到第一筆二千貫之後,去界之町的南蠻館買硝石還給冶鍛廠,然後到京之町買強腎藥1個,去酒管雇用保鑣,再到界之町找千宗易,買價值5的任何茶器,學習茶道到4星(學到沒體力就用強腎藥把體力加滿,就不用一直浪費時間休息)然後去找人泡茶250次,就可拿到茶仙稱號 (茶仙卡)







(這時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地區去找武將泡茶提升好感度,方便之後拿到城後可以馬上挖角!首次看到行商人的時候一定要用SL大法買到馬!在大地圖上走省了至少2~3倍以上的時間!!水軍1級的操船心得也可省時間喔!!)








2.等1562-5月 足利家被三好家滅後,就可以在行商人買到 *7級* 茶器 (因為此茶器是足利家大名的,他死了就成為行商人手上的商品了!但注意日期太接近5月初的話,行商人可能沒有,所以急著要買的話,5月初的期間,最好是向行商人買第二次東西,再來看看有沒有7級茶器,機會才會比較大)













3.回家開茶室


 



4.去界之町的商家找納屋的大老闆 今井宗久買下他最高級的物品 - 7級茶器,這樣你就有2個7級茶器,就可以.....


5.去找一個大名泡茶就可以用7級茶器跟他換一做城















PS. 要滿足以下條件 - 茶器易城条件
1,身份为浪人或者支配人以下的商人。
2,无主命状态下。
3,拥有2个以上7级茶器。
4,大名拥有直辖城。
(5. 開有茶室) 我加的!!


大名拥有多个直辖城的时候,会给予主角人口最少的城。


再到真田幸昌的住處喝茶+交手,重覆動作直到他願意教你軍學,然後把軍學學到4星就有風林火山了


如果是玩用劍者,看到足利義式的時候,我是習慣直接砍他,就有機會得到+15武力的村雨了,如沒得到再用SL大法直到拿到為止...噗,如果可以跟他談判的話 我也不會直接砍他,可惜這遊戲設計就是...唉...少了點最重要的功能 呵


另外,想要更快當上劍豪就要增加個人戰的機會,可以在身上帶著一些町的商品,這樣山賊海賊就會一直找上門,或則你一直去各角色家裡去交手也可以,只是這樣時間過得很快,因為交手需要花一天的時間


在1561年8月初之後,如果你回到本劇地(你家),織田家會把墨城築好,攻下整個齋藤家,只要不回家就不會觸發這件事,所以你可以事先把家牽到不重要的町,或是就乾脆不要回家 XD




懂了嗎? 太閣立志傳V 超好玩的!!


是一款自由度超高的遊戲!!


小PS. 我這麼快當上城主是為了要看看能不能阻擋的住織田家的上洛攻勢! 哈~

2 則留言:

  1. 難怪我喝茶喝到吐都沒給我城 原來要開個茶室
    謝謝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用客氣啦 太閣V真的蠻好玩的 我到現在還很懷念 雖然當上城主之後 就沒時間玩了 呵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