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

黑天鵝再看過127小時的心得感想

分享一下我看過黑天鵝再看過127小時之後,強力推薦127小時
比感人
比勇氣
比智慧
比血腥
比人性
比攝影
比後製
比特效
比精神分裂,
全輸127小時。。。大概只有性方面是輸黑天鵝吧!XD

還有一個地方輸黑天鵝。。。就是女主角根本被害妄想症。。。 = ="
總覺得評審早就被大財團內定名次。。。黑天鵝真的沒有很好。。。不值得看。。。
黑天鵝有一個地方不錯!就是主角發生幻覺到最後結局驚人的效果不錯!! 如何!我夠中立吧!我看127小時結束幾乎快哭了,看黑天鵝並沒有。。。看到結尾只覺得我看錯片~幾乎沒有學到什麼。。。有啦,去PUB在酒杯下迷藥,上女人比較容易! XD
還有一點,當劇團的團長,上女人真的很容易,只要說:其他人可以走了,某某人留下來,然後隨便說幾句,摸她的身體說這是特別訓練,然後女生就受不了了,就可以。。。所以。。。想進劇團或舞團,慎選團長,團長的品德很重要!XD
如果是我遇到127小時片中的事情,我大概第3天就會開始上止血帶,第5天就可以很輕鬆的把壞死的手腕割下來了!哈哈!
不過。。。有一點我跟主角的行為很類似。。。就是。。。幾乎沒人知道我去了哪裡!! 這是非常非常危險的@@" 我現在才知道。。。所以去哪裡至少要讓2個人以上知道比較好~ ㄆ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