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與知道"一的法則- 星際聯邦"的人認知上的交流

我說:文中:[這只是對你們在亞特蘭提斯時代,所扮角色的大致描述,在此將不詳述細節。我在這裡想說的是,那時的你,依然覺得自己屬於特權一族,] 那時的我? 他怎麼知道我那時候有存在? 且存在於亞特蘭提斯國而不是別國呢?


B說: 我文中有說明,約書亞主要是針對基督信仰的西方人為教導對象,東方世界是不同的,他們有其他的源頭,包含列木里亞、以及其他直觀的直接可以達到天人合一的靈性源頭。


我說:這理的約書亞是聖經裡出『出埃及記17章9節』之後提到的士師約書亞嗎...還是?


B說: 不是耶,就是耶穌本人,只是他用這名字,是不想樣讓人連結到那個被後世誤解的那位,市面上有一本叫做「靈性煉金術」,是他的傳訊資料。很棒,值得一讀再讀。


“我想給她的一切,她都已經有了。 其實我想要的,不就是給她幸福嗎? 所以只要她是快樂的,這快樂是不是我給的,能不能等到她,都不重要了…”


B說: 我完全同意,因為我遇到完全同樣的情況,在我的soul mate身上。那時我發現我想要她的原因,不外乎就是要她幸福,而她此刻確實也在幸福之中,於是我徹底安心了,可以做我自己的事情,然後依舊彼此深深相愛著,就好比,假如我有一個雙胞胎,不論他在何方,我和他的關係始終是不變的,即使我們身在不同的地方。


我說:聖經中沒有提到輪迴,為何這裡的約書亞卻把輪迴思想加進來?


B說: 聖經已經證明被不斷刪改,這樣的討論,網路上可以搜尋到非常多。
B說: 靈魂伴侶之間的關係,無須證明,這情感的聯繫,既不能再增益,也不會再減少了。


我說:輪迴的原理是前世的你,轉世變成現在的你,那約書亞有提到,世界上人越來越多的原因嗎?


B說: 輪迴,是地球上線性時間的概念,也就是有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分別,在天上一切都是right now,所有的可能性皆同時存在,所以要看從哪一個角度來看輪迴這件事。輪迴也可以看成是一種好用的投生工具,好用來在當我們決定要投生地球時,可以抓取各種身分背景,以形成我們的特殊人格,好形成我們的課題及人生劇本。


我說:這個約書亞有提到人類是怎麼來的?上帝創造亞當夏娃。。。猴子。。。還是??


B說: 舊約是猶太教的經典,在哪時候會用譬喻的方式,來詮釋不明白不理解的事情。如果你真把它當成上帝說的話,那可能就會無法得到創意性的理解。
B說: 猶太教和回教是同樣源頭的後代,所以亞當夏娃的故事,也存在於回教世界之中,在幾千年前,人類對於未知的現象,會有各種神話的想像,我講一個說法給你參考,來自「一的法則」,這資訊是來自比我們進化的靈界朋友的說法:當地球本身的進化達到最高點時,那時候演化出尼安得塔人、北京人等等這一類的直立猿人,但是腦容量很小,只能追求兩種本能,一是生存,二是繁衍後代,這是地球從單細胞演化到最後的極限;後來外星存有們從宇宙基因庫取出基因,和這些直立猿人配種,創造出可以追求第三種本能的現代人,也就是他們可以利用自由意志追求形而上的價值,這就是人類的誕生,可以參考一下。


我說:套一句卡通的話,名偵探柯南說:事實只有一個。。。那。。。事實是?


B說: 所謂上帝是一切的總和,但我更喜歡用"造化"來取代那個被侷限了的概念。


我說:造化 zào huà
①创造演化,指自然界自身发展繁衍的功能
>>所以你相信人類是由另一種生物演化而來的? 是的話。。例如是什麼生物呢?


B說: 剛剛我說的,很值得參考,請查「一的法則」,這是我覺得最符合邏輯和創意的說法。


我說:文中:[星際聯邦一詞出自《一的法則》,位於第八密度的土星光環,由各個星體上高智慧的生命體所組成,服務於 500 個星體 (註:第六密度生命的智慧程度,大約相當於幾千萬年後的地球人類)]
所以星際聯邦的星際是源自於哪裡? 耶穌創造。。。大爆炸。。。還是?


B說: 依據「一的法則」耶穌在第五及第六密度之間,屬於星際聯邦成員,祂目前不是肉身的存在,祂在靈界中,因為沒有肉身意識的障礙,所以祂會看得比我們清楚,所謂「星際聯邦」是從宇宙創造之後,靈性下降成物質世界過程中,分離出來的兩股作用力,一個稱為正面極性,一個稱為負面極性,也就是中國人講的陰與陽,這兩股同源的力量,交互作用一切的創造,而「星際聯邦」就是循正面極性的旨趣,往上歸一的靈界存在們所組成的聯盟,另一負面極性則是所謂的「獵戶集團」,不過這只是創造的戲劇,目的在所有一切靈魂一起共同體驗及創造。不論是星際聯邦或是獵戶集團,將在第六密度中間再度合一,經歷第七密度回到神聖源頭。


我說:每個靈魂的源頭是第七密度嗎。。。還是每個靈魂都是自有永有的?


B說: 第八是源頭,不過呢,這也是一個在地球上的線性觀念,因為沒有一個明確的區分,只是勉強這樣區分,每一個密度還有更多子密度,就好比彩虹粗分有七個顏色,但是其中又有無數的顏色,這是按照不同的角度來解釋整個創造,我看過區分為十三個次元的,說法也非常好,可以交互去驗證理解。而到了源頭,又是下一個第一的開始,無始無終,循環不止,只是這時間性太恆常了幾乎是永恆。靈魂本就是永生的,一直到所有一切靈魂都確認探索完了,於是歸於靜止,那時就不是我們可以理解的狀態。


我說:那犯罪不被人抓到。。。有什麼定律或生物會審判犯罪的人嗎? 另問一的法則裡罪的定義是什麼?


B說: 表面看起來大家是分離的,但是內在靈性世界是相連的,罪犯是我們自己內心的一部分,看起來是他們犯罪,其實只是我們共同創造的一部分,想去體驗這件事,這亦是造化所允許的,君不見聖經裡耶穌處理妓女將被擲石處死的例子,罪只能用愛化解。
B說: 愛力法則,不論什麼法則皆同。


我說:我同意,愛可以遮眼一切的過犯,約翰福音八章五節,當時行淫的那婦人被抓到,的確是耶穌的恩典當時不定她的罪,"人"當然不可能無罪到在靈界有權力去論斷或審判別人,不過"真神"就不同了,
不然[西伯來書9章27節[按著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] 這句話你覺的能刪除不看了嗎?


我說:同一捲聖經,當然不可能矛盾,耶穌來是為了拯救人,所以審判人不是耶穌降世成為人的工作內容。祂只是為了要救這婦人,讓婦人有悔改過的機會,不然她當場就被砸死了...沒機會了...>_<"
愛的小小分享,請多包涵。




 B說:死後有審判,這件事不是人想的那麼一回事,那時候是會有甚深的審視,因為我們退除了肉身及意識的妄想,恢復到同源的靈魂狀態,會因為自己在肉身之下所犯的錯,懊悔不已,那個審判是自己給的,不是上帝定的,上帝創造一切,祂是完美且全能的,因此祂不可能出錯,所以怎會有祂的創造會是錯的呢?所以說上帝會定人的罪,等同於上帝會定自己的罪一般荒謬。
B說:上帝如如不動包含一切,祂無為。老莊講的道,更接近真相。


我說:
當然上帝不可能錯誤,創世紀一章26節開始按著神自己的形像造人,但創世紀六章6節開始,卻說[耶和華救後悔造人在地上,心中憂傷] 為什麼呢? 
這是因為,我們不是機器人,我們可以選擇我們要住的地方、生活方式,有自由意識這是上帝允許的!


但第5節後面[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]...所以祂心中憂傷...這是人類的選擇,並不是神一開始創造就是這樣!


⋯⋯PS. 可以參考創世紀3章,人類是如何背棄神極大的祝福,選擇相信狡猾的魔鬼。。。更多


我說: 就好比:如果人類創造出許多AI機器人,但這些機器人卻不聽從人類的規範,例如:服務人類、幫助工作等等。。。
那你會如何處置這些機器人? 當然人類並非機器人! 因為創造者給人類有自由意識管理地球! 


更扯的是假設機器人不承認有人類的存在,等於人類不承認有神的存在是一樣的。。。神很傷心阿。。。


B說:「聖經」的根本問題,是過於用人的角度去臆測神,這是人凌駕神,而非神的本意,但即使是如此,神仍未置一語,因為一切可能性的存在,即已說明神之慷慨與意旨。


我說: So,一的法則神的本意是?


B說:神在神祕之境,我們無法知曉,只能趨近。
我說: 神如果真是神,祂必定對被造的人類有所連結,或許已經連結很久了,只是人類不肯承認罷了! (微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