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

女生將心放寬一點吧,男生都是這樣的〜要知道他是愛妳的就夠了!

現在的男生只懂得體貼,但不懂的貼心。
現在的男生看到女友生氣,他們不知道原因。
現在的男生面對女生冷戰,他們不覺得有錯。
現在的男生不懂得女生總是愛說反話〜


女生說:你別理我〜男孩就真的不理他了
女生說:別打電話了,掛了吧〜男孩就真的掛了
女生說:你怎麼這樣啊〜男孩總會說:你還想讓我怎麼樣啊


 現在的男生不懂得去哄女生,不懂得用語言討得她們的歡心
現在的男生總是太傻,不知道每次女生生氣都是希望你可以哄哄她


 拉住女生的手,輕輕的一個吻,女生就不再氣了
簡單的一句話:寶貝,別生氣了,親愛的怎麼了,我哪不對嗎〜女生也許就不會生那麼大氣了




女生討厭的是男生的不耐煩,排會隊男生就煩的不行了
女生討厭的是男生衝他們大喊,每次聽到心裡就會一顫,害怕到不行,而男生還不以為然
女生討厭的是每次給他打電話,他都一副很忙或是很不耐煩的樣子,讓自己的心情一下跌到了谷底
女生討厭的是男生和自己坐車時眼中卻沒有自己,寧可看著窗外的風景,讓別人覺得你們不是情侶
女生討厭男生的壞脾氣歸於家裡的寵愛,因為既然有了我,你就要學會兩個人的承擔
女生討厭每次約會都讓女生自己想地點,女生常常會希望男生安排好,只等著好好的去享受,因為有了你們男生,女生去哪都一樣


女生討厭男生說:你要是覺得他好,你跟他去啊,這樣的話實在是太傷人了,女生決定和你在一起了,就把心交給了你,你怎麼忍心將她的心拋給別人


 女生討厭男生的許多,但是愛男孩的更多〜


 男生不要厭煩女生,畢竟她是愛你才會煩你,會不斷的給你打電話,給你發短信,時時刻刻了解你所在的位置,每天你晚上出去時關心你的安全


女生就是女孩,她會耍性子,她會無理取鬧,但是原因沒有別的,她需要你的安慰,需要伱的甜蜜,需要伱的理解,她要讓你知道她想讓你抱住她,牽住她,不放手〜〜


女生就是傻,不會用過多的手段贏得男人的甜言蜜語,只會用最低級的方法自我安慰的獲得一點同情


 女生有那女生的傻,男生有男生的傻〜〜


 不過女生要知道,男生不管怎樣,他是愛
衝著妳喊是因為心裡著急,怕有危險
雖然不會哄,但卻無微不至的照顧
會在傷心地時候,自己心情低落
會在生病的時候,為忙前忙後
會在遇到問題的時候,不會猶豫的為擋住


 他會冷冷淡淡的對
卻深深刻刻的愛
女生們不要總想那麼多了,找男人不要只想找一個只會討好自己的人,要找一個真正愛的人


本人男友也是這樣的人,不會甜言蜜語,不會哄我開心,總因為一些小事鬧彆扭,前一陣弄得很不開心,但是現在一切都好,我們倆很好,主要是因為想開了


女生不要在乎太多,一個對自己好的男人,比什麼都有
現在的我們是擁有著愛情,而身邊的朋友卻因為家庭的原因要無奈放棄愛情


 我們珍惜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不要動不動就讓自己心煩,自己想開了就好了


 獻給那些和我有著一樣問題的朋友們,
我真的知道你們的苦,我走過來了,你們也要加油了

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fbid=196487113710219&id=138401809518750&aid=60825#!/note.php?note_id=191796757510273







本文經本人再次編譯,給作者 = ="  妳一直粗體~又粗體...又粗體...粗體again...我框到快瘋了是也...好啦 = ="  我不耐煩...因為我也是男的...冏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