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【超亮手電筒.頭燈 燈泡】 CREE公司的 XML、XML2 & V5 V4 V3 V2 U5 U4 U3 U2 T6 T5 T4 T3 T2 S6 S5 S4 S3 S2 Q5 Q4 Q3 Q2 各代表著什麼意義呢?

 XML、XML2是封裝工藝(可以理解為系列) 不同的封裝工藝外觀不一樣。

因為LED產品的不確定性(同一批次出來的產品會根據微量元素的含量顯示不同的顏色和亮度。)
相同的封裝工藝出來的產品會有不同根據亮度和顏色劃分等級,T2 T3 T6 U2這些就是亮度等級(T2 T3 T6 U2的亮度級別由左至右是從低到高)。

L2的概念是淘寶不良商家偷換的一個概念,把XML2系列簡稱為L2,當成一個亮度等級賣,已謀取更大的利息。

(就是不同的亮度等級的LED燈芯價格不同,他們把L2當成扭曲亮度等級之後,XML2系列便宜的T2等級的燈芯也可以叫L2,貴的U2等級的燈芯也可以叫L2)

通俗一點來說 就是比如蘋果也分為 紅富士 蛇果之類的品種,然後根據個頭大小分為二等品 一等品 特等品

然後商家告訴你 我賣的都是蘋果,蘋果就只有一種(其實根據大小會分等級的 越大的越貴)然後拿便宜的冒充貴的

為什麼我們的蘋果便宜 其他的蘋果貴 明明是一樣的東西(是一樣的東西,但是他的個頭小 我們的個頭大) 同理


L2全稱XM-L2,
指的是一種LED形狀,
是XML形狀的升級版,
不一定比XML的亮。

用這兩種形狀的LED有 U3,U2,T6,T5,T4,T3,T2。相同電流下區別亮度從高到低是

V5>V4>V3>V2>U5>U4>U3>U2>T6>T5>T4>T3>T2>S6>S5>S4>S3>S2>Q5>Q4>Q3>Q2。 區分相同電流之下的亮度是看這個的。如果一顆L2品質非常非常差的話,會把它劃分到T2的,叫做XM-L2 T2,如果一顆XML的品質非常好好,劃分到了U3那麼相同電流它就比L2 T2亮

via http://tieba.baidu.com &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