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自有永有 神的 名字 是 ( 耶和華 - 我是那我是 ) : "你所有需要,祂都是!!!" 禱告必備


創世記- 耶和華 對摩西說 我是自有永有的。





啟示錄- 耶和華 說又說 我是阿拉法、我是歐咩嘎(Alpha、Omega) (重申創世記說的話)

又說 除我以外沒有別的神 (如果不是真神,那真的會引起宇宙大戰的....)


耶和華 說- 我是那我是 (你所有需要,我都是),所以以下都是 "我是那我是"的名字

耶和華-以利沙代(Yaheweh-El.Shaddai) -全有全足全豐,眾光之父,生命的本源。(創17:1)
耶和華-以勒(Yaheweh-Jireh) -耶和華必供應我。(創22:14)
耶和華-拉非加(Yaheweh-Repheka)-耶和華能醫治我。(出15:26)
耶和華-尼西(Yaheweh-Nissi)-耶和華是我旌旗。(出17:15)
耶和華-麥加底西肯(Yaheweh-Mekaddishkem)…耶和華使我成聖。(利20:8)

邪靈想控制你而它唯一能做的事,就是叫你和環境裡的人都犯罪,
所以要常宣告耶和華-麥加底西肯在你家、你公司,


靈界會知道這裡是尊自有永有神名為大的區域,
是聖潔屬自有永有神的地方,分別為聖的範圍,
邪靈就不能叫你和那環境裡的人犯罪,耶和華就會為你爭戰,保護你保守妳。


耶和華-沙龍(Yaheweh-Shalom)-耶和華賜我平安。(士6:24)
耶和華-羅以(Yaheweh-Roi)-耶和華是我的牧者。(詩23)
耶和華-齊根努(Yaheweh-Tsidquenu)-耶和華是我的義。(耶23:6)
耶和華-沙瑪(Yaheweh-Shamah)-耶和華與我同在。(結48:35)



耶和華沙玻斯 “萬軍之耶和華”(以賽亞書1:24;詩篇46:7)— Hosts(萬軍)意為“成群”,可指天使,也可以指人。他是天上眾使者和地上眾人的萬軍之主,無論是猶太人還是外邦人、窮人富人,還是主人奴隸。這個名字表現出神的莊嚴、能力和權威,表明他可以成就他決意要做的事。

伊利昂 “至高者”(申命記26:19)—來自於希伯來詞根“向上”或“上升”,所以含義是指。最高的。伊利昂代表提高,說的是主的絕對權力。

耶和華羅以 “看顧人的神”(創世記16:13),這個名字是被撒萊趕出門獨自在曠野中絕望的夏甲給神的(創世記16:1-14)。當夏甲見到神的使者時,她意識到他見到神顯現了。她也意識到神看到了她的痛苦,證明他是真的看顧一切的神。

以愛俄蘭 “永生的神”(詩篇90:1-3)—神的本質是無始無終,不受時間的任何限制,神自身就有產生時間的原因。 “從亙古到永遠,你是神!”

耶和華基伯 “耶和華是大能者”(以賽亞書9:6)這個名字用於以賽亞的預言中,描述彌賽亞基督耶穌。作為神威大能的勇士、彌賽亞這位全能的神會擊殺他的敵人,用鐵杖轄管他們(啟示錄19:15)。


詩篇23:0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(耶和華-以勒)
詩篇23:0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(耶和華-齊根努)


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(耶和華-拉非加)
詩篇23:05 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(耶和華-尼西)

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(耶和華-麥加底西肯)
詩篇23:0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(耶和華-沙龍) 
詩篇23:0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(耶和華-羅以) 
詩篇23:0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(耶和華-沙瑪)



禱告得不著,是因為你沒有照著神的心意來,這些都是神心意所要賜給人類的豐富恩典
照著這些神願賜的恩典成為你的禱告詞,必定得著!!

禱告流程 : 誠實的心→認罪悔改(用不再犯的心)求耶穌的血洗淨→讚美感謝神→為週遭身邊人代求→為國家社會代求→最後為了自己代求

可長可短,耶穌的禱告時間是每天一小時為單位,你可以無時無刻在工作中、在家裡、在休閒,都可以無時無刻禱告,禱告為了破除邪靈在整個地區的靈界隔閡 (俗稱 黑暗壟"罩") ,也是邪靈在地區的控制力量





願  以馬內利   直到永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