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~~~10件男生希望女生知道的事,但我們說不出口的事情~~~


~~~10件男生希望女生知道的事,但我們說不出口的事情~~~

1.女生永遠也不知道,當妳任性地掛掉我的電話,是多麼無奈和多希望妳可以脾氣好一點。

2.女生永遠也不知道,妳為了我那清晨的一吻,總是延後十分鐘醒來,偷偷享受有妳在身邊的幸福感覺,並在妳雙眼凝視我時,假裝繼續睡。

3.女生永遠也不知道,當妳每一次問我愛不愛妳時,其實我都已經絞盡腦汁、掏心掏肺只為妳快樂,只希望妳知足一點。

4.女生永遠也不知道,我為什麼那麼愛吃醋?不是不相信妳,而是妳在我眼中太完美了,我不允許這種完美倒映在別的男生眼中,更不容別的男生對妳有暇想或企圖,因為"妳是屬於我的"。

5.女生永遠也不知道,最近我不打掃的理由,是因為從那次妳拿起掃把的樣子,真是性感,讓我熱血沸騰,並且更疼惜妳為彼此做的一切。

6.女生永遠也不知道,我最高興的事,不是妳叫我老公,而是妳的幾句真心讚美與鼓勵,這使我更信心十足、勇氣百倍,因為他人千言萬語只補充我0.001%勇敢向前的動力,而妳幾句真心讚美與鼓勵卻補充了99.99%。

7.女生永遠也不知道,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,男孩子從來不會真正去生她們的氣,因為他是真的喜歡他在乎她。

8.女生永遠也不知道,當我做每個決定時,總是先考慮能否與妳在一起,妳一定要尊重並明白我的心意。

9.女生永遠也不知道,我非常講道理是為了彼此觀念能更契合而不是為了罵妳或吵贏妳。

10.女生永遠也不知道,雖然我喜歡妳美麗可愛性感的外在,但更喜歡不只是虛有其表的內在,因為無論再怎麼把握住時尚奢華被追求的刺激虛榮,男生都知道花瓶永遠只是陪襯,所有男生只是好奇玩玩...玩膩後...想想男孩兒時玩具的下場...。






by Fong Wa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