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亞特蘭提斯與聖經- (純粹好玩推理,不是事實根據!)

B說:亞特蘭阿我也不知他發明什麼
B說:沒一件被研發出來就只知道古代高科技文明
B說:也不知科技到哪程度
我說:科技高到有免燃燒的飛行器
我說:且可以"高速"移動
B說:ㄟ哪不是卡通的嗎
我說:大範圍的毀滅性武器
我說:不是 是真的
我說:最後毀於聖經講的大洪水
B說:他還會被天災毀滅哪還真是怪,除非是2012哪種天災哪人類就全掛了
我說:沉到大西洋西邊
B說:所以他飛行器都是小型的ㄏㄏ
我說:大洪水是世界性的
B說:哪跟2012差不多但是其他人類還活著他們確掛
我說:沒有落腳之地,飛行能量浩完就掉下來死了
我說:嗯阿
B說:除非諾亞方舟是外星船把部分人類載走
我說:只有聖經理講的摩西一家沒死而已
我說:所以我們都是摩西的後代
B說:哪個諾亞方舟太神話了ㄆㄆ
我說:摩西的方舟沒沉是因為
B說:這樣我們都是猶太人了
我說:摩西是義人=與神親近的人
我說:方舟是神親自叫他造的
B說:假如真如哪故事一樣地球只剩一個種族了ㄏㄏ
我說:亞特蘭提斯那時代人類太墮落,神很生氣,所以承諾要用大洪水毀滅世界
B說:幾乎很多神話都有大洪水的災難
我說:是阿!現在所以之有這麼多種族是因為地域性天氣氣溫飲食的影響
我說:才出現不同膚色的人
我說:飲食則會造成基因的改變
B說:所以大洪水活的人很多種不止摩西ㄏㄏ
我說:不只
我說:聽說還有巨人族
B說:每個神話都有一個種族
我說:聖經裡有寫到
我說:還有一些類似大型生物的動物
我說:有學者猜測是恐龍
B說:泰國哪個巨人骨很扯但是騙人的,記得好像有超大人種骨骸頭上還有角
我說:但確實的情況沒有描寫太清楚
我說:呵呵。。。
我說:有角就太扯了
B說:跟日本說的鬼一樣
我說:史前時代生物都巨大化是有可能
我說:因為那時後,環境被大氣層保護的很好
我說:一年四季如春
B說:含氧量高生物都很大隻
我說:哦? 是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